[試吃體驗文] 農純鄉_香菇土雞湯+樟芝烏骨雞湯

2013081913:39
很幸運的第一次得到試吃體驗 本來還抱著不可能是我啦的想法

結果某天下午就收到了這個包裹




我不是在作夢 我是真的中獎了 我要趕快去買樂透(被巴
沒想到小小一箱居然是兩大包雞湯 就第一次得到體驗機會的我 未免也太划算了吧
迫不及待想立刻試吃呢 >///<
看了看加熱方法 可以 整包隔水加熱   整包放入瓷碗電鍋加熱  包裝戳幾個洞放入容器微波加熱
這這這 也太方便了吧
省時也省事 快速又方便
想想平常煮雞湯要先用熱水煮過雞肉去血水 然後洗乾淨才開始熬湯 通常煮到好都要耗去我一個小時在鍋子前面顧火
對於我這個懶人媽媽 這種料理包才適合我阿 (不對啦
好了 廢話一堆後 趕緊來試吃看看了



首先是比較常出現在餐桌上的香菇土雞湯
先看了一下包裝
成分有:黑羽土雞肉 香菇 薑 食鹽 調味料 中藥材 鮮菇濃縮液 米酒
整個標示的非常清楚 平常自己煮 我看我自己加了甚麼都沒印象了(意思是亂加嗎?
採用的加熱方式是隔水加熱 嗯 非常快 不用半小時就熱騰騰的起鍋了
打開包裝濃濃的香味都冒出來了 口水都快流出來(吸
哇 料好實在耶 沒想到裡面有很大塊的雞肉跟好多朵的香菇 (不要問我幾朵 吃就對了<<這人顧吃早忘光了



接著是 樟芝烏骨雞湯
一樣先看一下包裝
成分有:烏骨雞肉 樟芝液 鹽 薑 紅棗 靈芝 枸杞 調味料 米酒
這次的加熱方式改用電鍋 不用顧火 只要一杯水倒下去等它跳就好了 這時間可以盡情的發呆 (不對
大概半小時 ㄆㄧㄚ的一聲 我的湯好了 (灑花
打開包裝 哇 比香菇土雞湯還要香一點點
裡面也是有幾塊雞肉跟一堆中藥材 而且雞肉真的是烏骨雞 很明顯的皮是黑的 (被巴

試吃心得總結:

兩道的湯頭都很美味

可是個人比較偏愛樟芝烏骨雞湯 可能是加的藥才比較多 湯頭明顯的比香菇土雞湯濃郁了一點

雖然倒出來的那一瞬間覺得上面一層怎麼那麼油 可是實際喝一點都不油 讓我驚豔了一下

而且裡面的雞肉 都已經被燉到骨頭都可以吃了 吃肉吃著吃著連骨頭都一起被咬碎 可見燉的非常入味

可惜的是 因為燉的太入味 肉反而不是那麼的美味 不過湯頭真的是一級棒

對於沒有時間好好熬一鍋雞湯的人 這個真的是很方便

而且一個碗公的份量 真的是喝完了都感覺心滿意足

而且它足足有八種口味 多樣化的選擇 也不會讓你覺得單喝幾種會喝到很膩 真的很貼心



最後我們再來複習一下農純鄉的資料吧






農純鄉採用四季盛產的在地食材,讓食材發揮最道地的濃、醇、香本質。

農純鄉雞湯系列,嚴選屏東大武山飼養的放山黑羽土雞,雞隻飲水加入珍貴牛樟芝液,完全無生長激素、無藥物殘留,富含蛋白質、胺基酸、營養價值高,歷經高科技烹調設備、嚴謹的品管、多道程序監控,完全不添加人工香料及防腐劑,將最天然的營養美味料理,提供給忙碌的現代人,農純鄉雞湯系列屬溫補,讓你隨時隨地皆可食補養生。

國家級七大認證工廠專業製作,嚴格把關‧品質有保證

「農純鄉_雞湯」經CAS認證屠宰廠,現代化中央廚房工廠專業前置處理。真空包裝於耐熱、耐凍的鋁箔袋,運用高科技高壓滅菌設備安全滅菌、封鎖營養美味。

農純鄉_雞湯系列 8種口味

農純鄉_麻油土雞湯 (黑羽雞)
農純鄉_麻油烏骨雞湯(烏骨雞)
農純鄉_養生土雞湯 (黑羽雞)
農純鄉_養生烏骨雞湯(烏骨雞)
農純鄉_樟芝土雞湯 (黑羽雞)
農純鄉_樟芝烏骨雞湯(烏骨雞)
農純鄉_香菇土雞湯 (黑羽雞)
農純鄉_香菇烏骨雞湯(烏骨雞)

這麼用心的食材 你能不心動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