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仁國際 Creative Baby 公益媽媽手札 試用體驗文

2013101301:12
首先謝謝晶仁國際給我這個機會搶先試用公益媽媽手札

從先前的月份寶寶選拔到親自填寫有自己小寶貝印在上面的手札 老實說是一個很難得的體驗

拿給朋友看的時候 他還很認真的摳了摳我家小蘿莉的照片好幾下 XDD

我說:不用摳啦 那不是我自己貼上去的 是真的印在上面的 朋友還不想相信 XDDD

回歸主題 我們來看看熱騰騰剛出爐的 公益媽媽手札吧~




書衣 

用俄羅斯娃娃作代表 整個很像是包在包巾的小寶貝 好可愛!!

一打開 發現原來外面那一層是書衣 可以把媽媽手冊還是寶寶手冊直接放進去很方便做記錄用

而且還有附一個可愛的小書籤 整個深得我心阿

而且很貼心的還有做鬆緊帶 這樣就算把手冊夾進去 也可以穩穩的把他們夾在一起了

另外裡面還有送首創的時間線折價卷 讓寶寶用品從小折到大(?



功能使用介紹

1. 看到封面會發現上面有個好大的圈圈 往後翻沒幾頁就會有個大圈圈 在仔細研究一下

就會發現 原來那是要貼照片時可以露出臉來的功能~

另外還可以填寫媽媽寶寶小檔案 這樣就算用丟了 也會有好心人可以幫你送回來(咦?

第一張照片最珍貴 當然要來貼貼我家小蘿莉的第一張照片囉 = q =

2. 這本手札的設計是萬年曆 就是不管今天是甚麼日子 你想從幾月開始用就開始用

就算寶寶今年剛出生或者是已經4.5歲了 都可以直接拿來使用

只要在俄羅斯娃娃下面的空白處填上寶寶目前年齡 就可以輕鬆做記錄了唷

貼照片的那一頁 下面還可以記錄當月寶寶們生活的小點滴 或者是媽媽們的心得

另外看到填寫處的左邊會有些 省前小撇步跟育兒小常識 對於新手爸媽來說 可是很有用的唷

3. 再翻頁就可以看到填寫日期的地方 甚麼日子要做甚麼都可以記錄在這上面

頁面左邊還有個貼心設計就是月份都幫你寫好在上面了 只需要動動手當月月份就可以輕鬆標記出來了

因為我有空白恐懼症(? 所以我又在上面發揮了自己的創意 用點點畫出我要的線 可以更準確的看出哪格是哪天

又因為我自己是全職的家庭主婦 行程其實少得可憐 所以沒行程的空白處 也都被我拿來貼照片做記錄了~

4. 對媽媽們而言前面那一頁的格數一定不夠記錄自己小寶貝的生活

所以後面很貼心的還有一面大空白頁可以做填寫喔

因為我辭窮又懶得寫字 所以基本上都被我坐勞作貼照片做小記錄了 :P

當媽媽的我相信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照片拍不停 一堆照片好難選阿~ 再大的空白頁都不夠我貼!!! (被巴



目錄




月份寶寶跟育兒小常識




寶寶第一次跟乳牙記錄

其實從目錄就可以發現有很貼心的每月寶寶小常識跟副食品食譜 後面還有寶寶第一次跟乳牙記錄卡

對於不了解寶寶幾個月應該會有甚麼發展跟想清楚的記下寶寶成長記錄 都是很方便的唷

總結

這一本媽媽手札 是以傳達育兒小常識跟做公益為主而誕生的

媽媽我自己用了之後 對於可以好好記錄寶寶的生活真的感覺到很方便

等寶寶長大之後 可以跟寶寶一起回憶以前他小時候的點滴 想到就感覺 So Sweet 這樣

真的很推薦各位媽媽可以買個幾本做記錄(?

可以輕鬆記錄寶寶生活 而且又可以輕鬆做善事 

"邀爸媽做愛心 為寶貝種福田"這就是這本公益媽媽手札的主旨阿!!!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捧場~謝謝!

購買連結


點擊以下連結加入會員 還可以立刻獲得500元購物金喔 快點點進去買本手札為你家寶貝做記錄吧!!





題外話 (拉票時間!?)



現在公益媽媽手札正在做試用票選活動唷 我是11號佳雲媽媽跟我家小蘿莉小寶貝

希望大家告訴大家可以一起來幫我投票 投給11號我會很感激你的 >///<

你投票還有機會拿好禮唷

活動網址

http://www.fever38.com/promotion?promoid=80404&fb_action_ids=4730120470028&fb_action_types=myhotdeals%3Aparticipate_in_&fb_source=aggregation&fb_aggregation_id=288381481237582

活動時間:2013/10/10 ~ 2013/10/31

麻煩大家告訴大家 快點來幫忙投票~~

不投我 我家小兔子會哭哭唷 嗚嗚 (才怪